close

早上10點我就去火鍋店準備上班嚕~
  剛開始還蠻緊張的,不過下班後就覺得還好啦!老闆很不錯,跟之前那份比起來,現在的工作雖然累,可是老闆很好,不會急性子,不會因一些事就有點不耐煩。上午不知為什麼,之前有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也是做外場的,結果都沒來ㄝ,我一個人做的手忙腳亂的,幸好老闆還會出來幫點忙。
下班後,鬆了一口氣,因為終於沒人來了,這下可輕鬆了許多。忙完後,就自己煮東西吃嚕!內場的人也不錯,阿桑還教我怎麼煮東西給自已吃,以後就要自己煮嚕。
  吃飯的時候,阿桑問我會不會累,我就回答說:「還好,只是今天做的手忙腳亂的。」阿桑就笑笑的說:「可能是妳還不習慣吧!習慣之後就不會了。」後來,老闆也問我同樣的問題,還擔心我可不可以承受。因為下午五點還要去,一直做到晚上十點(其實對外只到九點,九點以後我們就要開始收拾、吃個飯)。上午因為人有點多,而且我是新來的,所以有點亂,把自己搞到兩點多才吃飯,打卡的時候,就已經三點十一分嚕!
  今天上班的心得,就只有「亂」可以形容。可能我還是新手吧!人只要多個幾個就有點忙不過來了。其實做外場的也很累ㄝ,一下要收拾桌子,一下要端火鍋、麵之類的,還要問客人點什麼,再不就是要收錢,有空的時候還得裝一下涼麵,光是收桌子,就夠我忙的了。根本抽不出時間來裝涼麵,如果老闆還要請人來做外場的話,真想叫筱珊來做,這樣還能有個伴!開學後,還可以繼續做呢!

arrow
arrow

    裘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